第七届广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钦州赛区)闭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广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钦州赛区)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09:32

  中工网讯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微信公众号“广西工会”消息,9月1日,第七届广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钦州赛区)在北部湾大学举行闭幕式。经过激烈的角逐,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门座式起重机司机)、货运代理、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平台运维)、质量检验员、中式面点师等5个比赛项目(职业工种)的成绩揭晓。何明远、唐龙昌、闭奇川、邹克坚、农才明分别摘得5个比赛项目(职业工种)桂冠。

  闭幕式现场

  在本届广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柳州、南宁、桂林市总工会荣获团体优胜奖。玉林市总工会、钦州市总工会、北海市总工会、贺州市总工会、崇左市总工会、防城港市总工会、百色市总工会、贵港市总工会、来宾市总工会、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梧州市总工会、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河池市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对获得每个比赛项目(职业工种)第一名并符合条件的选手,按程序向自治区总工会申报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各比赛项目(职业工种)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报请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广西技术能手”称号;对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优胜奖和荣誉证书;对其他入选决赛的选手,颁发第七届广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荣誉证书。

  5个工种的第一名获奖选手合影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海华,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源扬,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