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为海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为海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08:52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日,海南省总工会在椰树集团第二工业园区举行“海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为王光兴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为创新工作室授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主持活动。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为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保障、促创新,不断推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和高标准运作,搭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彰显作为的平台,叫响作实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作品牌,加快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大军,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人才保障。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37家,今年,省总工会计划创建10家海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0家海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发挥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传帮带”作用,把创新工作室建成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的“孵化器”,助力职工成长成才的“加油站”,提高职工技术技能的“练兵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导航灯”,辐射和带动更多企业职工开展技术革新、进行生产攻坚,实现劳模精神和匠心技艺的薪火相传,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用劳模的敬业精神教育职工,用工匠的高超技能培养职工,把越来越多的职工吸引到劳模和工匠周围、聚集到劳模创新工作室中来,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裕明,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中里,省总工会办公室、经济技术部、宣教网络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海口市总工会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椰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王光兴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