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开展2021会员健身普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开展2021会员健身普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08:43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开展2021工会会员健身普惠活动,为前往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育活动中心运动健身的会员发放健身补贴。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9月1日起持续至今年12月底。活动期间,凡是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并已录入合肥工会实名制数据库、且所在单位缴纳工会经费的在职工会会员,每天9时至17时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育活动中心领取20 元“健身普惠活动抵用券”,每周二、周四领取时间延长至19时,持券可抵扣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内的羽毛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等项目场地费用。下一步,合肥市总工会将开通线上领取功能,为市民领券健身提供便利。

  合肥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育活动中心位于合肥市金寨路与水阳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8040平方米,拥有专业室内体育场馆。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合肥市总工会丰富“四色品牌”,深化“五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意在倡导全市工会会员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促进合肥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何雪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