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成立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社会组织积极向工会组织靠拢

宿迁市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成立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5:17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找到‘娘家’之后,我们会一如既往跟随迅哥有约志愿者团队的步伐,继续把志愿工作做得更好。”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程春芳激动地说。8月29日,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成立大会召开。程春芳的话表达了众多志愿者的心声。宿豫区总工会、区文明办领导出席,100多名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创始人陆迅主持,协会副会长王士良宣读宿豫区总工会《关于同意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成立工会的批复》,协会秘书长作筹备工作报告,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审议通过《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工会选举办法》,并进行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选举;随后,召开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宿豫区总工会主席王新军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新社会组织成立工会组织一直是区总工会的一项重点工作,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有了工会,就可以更好地为这些新社会组织里的工会会员排忧解难,深入开展维护职工权益和帮扶职工方面的工作,同时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希望协会工会能够“以点带面”推动全区“两新”社会组织中工会组织快速发展。

  新当选的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工会主席孙新文表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今后会带领会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会员身心健康;注重精神引领,实现会员自我价值;加强自身建设,激发会员主人意识。不断增强协会职工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江苏工人报记者 丁彬彬)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