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州工会举办节能减排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凉山州工会举办节能减排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4:03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8月25日,在第九个“全国低碳日”当天,四川省凉山州各级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能减排系列活动,倡导全社会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保护美丽地球贡献力量。

  凉山州总工会组织宣传人员在月城广场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宣传主题,耐心细致向过往行人讲解节能减排有关知识,倡导大家参与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现场发放宣传物品300余份。

  盐源县总工会在县城政府街开展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60余家单位1000余名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制作了“节能减排我行动,低碳生活我参与”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将其发放给职工和过往群众,倡导职工群众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参与到低碳生活中去。

  宁南县总工会在休闲运动广场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宣传公告栏内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节能宣传资料200余份,利用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节能宣传,并在办公室等醒目位置、电源开关、水龙头、打印机张贴节能宣传标语,从细节上提高日常办公节能意识,营造节能气氛。

  昭觉县哈甘乡工会开展入户宣传,倡导群众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好,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昭觉县法院倡议全院干警“私家车”停驶一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同时对院机关车辆除办案需要外全部停驶,院公共区域的照明灯具停用一天,办公楼电梯停开一天,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参与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