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龙口市总工会举行“外卖小哥”集中入会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龙口市总工会举行“外卖小哥”集中入会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3:35

  中工网讯 据龙口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31日上午,山东烟台龙口市总工会在龙口市博克商贸有限公司举行了“外卖小哥”集中入会仪式,200多名“外卖小哥”加入组织,有了自己的“家”。

  入会仪式上,市总工会为“外卖小哥”发放了“入会大礼包”,指导注册、认证“齐鲁工惠”APP,并对他们进行了一场团体心理关爱辅导。

  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外卖小哥”王奎表示,他会把公司和工会当成自己的家看待,积极参与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安全完成每一次送单任务。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和新兴服务业的发展,外卖小哥、货运司机、快递员、家政服务员等群体成为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力量,市总工会举办集中入会,将这些新业态从业人员纳入“娘家人”怀抱,对于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保护广大灵活从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