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埠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01 11:11

  原标题:蚌埠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徐希涛

  8月30日下午,安徽蚌埠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安徽省徽商五源国际物流港务有限公司潘静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产生了蚌埠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协商产生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来自全市货运企业的58名代表参加。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出席并讲话,安徽省总工会第二蹲点组组长郑巧珍,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勇,蚌埠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活动由蚌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鹏主持。

  当前,蚌埠市总工会正在按照上级工会部署,扎实推进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杨金城说,希望蚌埠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能够努力为全省货车司机网上入会提供有益借鉴。

  下一步,蚌埠市将以此次试点工作为契机,以成立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为起点,紧紧聚焦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合力打造“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工会运作、社会参与”的生动局面,不断为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作出工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是切实为行业从业人员,特别是为群体大、从业广的大货车司机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凝聚广大群众力量,推动道路货物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会联合会要在市总工会、市交通局的领导下,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改革动力、强化责任担当上加大工作力度。”戴勇在致辞中说。

  会上,杨金城、戴勇共同为蚌埠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并为联合会法律援助工作站授牌。新当选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中国南山集团蚌埠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货运企业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