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建成全省工会系统首个“税银工智慧厅”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建成全省工会系统首个“税银工智慧厅”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9:34

  中工网讯 据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30日,贵州省安顺市“税银工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全面建成启动仪式在安顺市西秀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辉,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莉,安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蓉等出席启动仪式。

  安顺市“税银工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是由税务、农商行、工会三家单位通力合作、共同推进的智慧服务项目,旨在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广大职工,在安顺市总工会的协调推动下,三家单位重点打造了“安顺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一步助推了健康安顺、平安安顺建设,助力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中心共投入资金100余万元,建筑面积300余平方米,设置接待阅览室、心理测评室、个体咨询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身心放松室、团体辅导室等多样化功能室;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组建心理健康服务团队,通过坐班和上门、“线上+线下”等服务方式,不断延伸拓展服务领域。在下一步工作中,该中心还将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更好地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此外,安顺市总工会、安顺市税务局、安顺市农村商业银行还联合打造了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和母婴温馨小屋,为广大市民和职工群众及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健康和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