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总工会继续推进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市总工会继续推进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8:59

  中工网讯 福建省漳州市总工会今年继续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缴交的工会经费实行全额返还,切实纾解小微企业的发展困难,减轻其发展负担,促进其健康发展。截至8月31日,全市共返还760家小微企业工会经费1130多万元。

  据悉,按照2020年有关通知精神,漳州市总工会严格小微企业划型标准和工会经费返还操作流程,于2021年12月31日前由符合条件的且急需返还工会经费的小微企业提出申请,经所在地总工会审核后,通过银行转账全额工会经费返还到小微企业工会账户上,切实推进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落地。(邵爱霖)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