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维管段工会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找服务项目、亮服务清单、做贴心服务”

杭州维管段工会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31 16:55

  原标题:“找服务项目、亮服务清单、做贴心服务”(引题)

  ​杭州维管段工会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马超

  近期,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开展“找亮做”系列活动之员工体能测试。此次活动是杭州维管段工会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找服务项目、亮服务清单、做贴心服务”活动部署,督促员工开展体能锻炼,对员工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关爱员工身体健康而举办。

  期间,段工会为各工会分会配发了血压仪、血糖仪、体脂秤等,让员工能在工作之余随时测量血压、血糖、体重、体脂,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程度,提前预防相关疾病。各分会积极响应,为员工测量,并对测量数据记录,对测量数据超标的员工给予重点关注,引导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一个积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段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杭州维管段工会把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加大“幸福之家”建设投入力度,改善员工办公生活环境;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为员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坚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困难帮扶,节假日发放活动经费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等,切切实实让员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今后,杭州维管段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员工心理健康关爱活动,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员工进行合理的自我情绪调控,树立良好的心态,为员工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