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指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关爱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五指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关爱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5:47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传递党委、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能作用,切实保障五指山市一线职工身体健康,根据海南省五指山市总工会年度“十件实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五指山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安排,五指山市总工会于8月26-28日在国金大酒店组织开展2021年关爱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五指山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玉勤到体检现场指导、与职工交谈、关心职工体检情况。

  五指山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关爱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从体检计划安排、人数统计、时间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合理安排体检批次,精心组织,保证体检工作的顺畅、有序进行,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在体检现场,工作人员细致地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医护人员们仔细给每一位职工做检查,耐心倾听职工提出的问题,提出专业意见,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问题,并在体检结束后为职工提供免费早餐。

  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四项、心电图、超声检查、胸部透视等项目。

  此次关爱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同时,也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让广大职工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疾病预防,让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引领广大职工以健康的身体、蓬勃的精神面貌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热带雨林康养度假胜地建设的火热实践。

  此次关爱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主要是面向从事有毒有害工种以及从事脏、苦、累、险工作和一线优秀员工等职工群体,各基层工会和档内外困难职工383人参加体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