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朝阳市总工会举办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朝阳市总工会举办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5:42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朝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工匠精神、专业精神,造就更多精益求精、技艺精湛的“工匠精英”,激励辽宁省朝阳市广大消防从业人员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市应急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和团市委共同举办了2021年朝阳市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共青团朝阳市委员会书记刘海云、朝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振华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志宏、市总工会副主席吴宝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佩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罗奎出席了仪式,各县市区代表队、裁判组、赛事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竞赛由朝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竞赛共设置灭火战斗员、应急救援员、消防装备维护员、消防通信员、消防设施操作员5个项目。其中,灭火战斗员比赛设置攀登挂钩梯、百米障碍操2个科目,应急救援员比赛设置综合救助、绳索攀登2个科目,消防装备维护员比赛设置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故障诊断及排除、无齿锯组装及应用2个科目,消防通信员比赛设置卫星便携站组网测试科目,消防设施操作员比赛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电话系统和消防应急广播系统、防火分隔设施和防排烟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自动灭火系统5个科目。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严守纪律、全力以赴,充分发扬“勇于争先、唯旗誓夺”的竞赛精神,全面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朝阳市总工会为每个项目获胜选手授予了“朝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朝阳市技术能手”称号,并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