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省总工会“万名职工健康体检”活动走进白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海南省总工会“万名职工健康体检”活动走进白沙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4:52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30日上午,海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万名职工健康体检”活动走进白沙,在白沙县总工会大院和办公楼里分批为职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白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到场督导当天的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职工们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体检表,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各项检查点进行体检。现场的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职工做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难问题,并对他们的日常饮食起居提出健康建议。

  “我们这次是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和计划,到各市县对职工全面体检。来之前体检中心的领导特别重视这项任务,来到以后让我们对每一位体检人员都要认认真真地负责,每项工作要认真负责到位。”海南省乐康体检中心主任医师李宝华说道。

  “感谢工会给我们这次免费的活动,让我们在岗位上能健康地工作。”玉禾田职工符丽香告诉记者。

  此次“万名职工健康体检”活动为期3天,重点面向白沙各行业中从事有毒有害工种、有职业病倾向、以及从事脏、苦、累、险等工作的职工,在档城市困难职工、一线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等。体检项目包括物理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四项、心电图、超声检查、胸部透视等十项。届时,爱卫中心、自来水公司、白沙农场、农电总站、玉禾田、艾得森、凤凰城、永兴木材厂等单位的400名职工将参加此次体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