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新疆区选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新疆区选拔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3:56

   中工网讯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职工e家”消息,由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选手陈祥洪、冯营利、张涛组成的代表队获得钳工项目优秀团体一等奖,来自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的朱磊、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张涛分别在焊工、钳工比赛中折桂,他们将和其他比赛项目前三名选手一起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加10月份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相比以往,此次大赛的难度、规模都更胜一筹。真没想到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我会拼尽全力准备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力争为新疆争光。”钳工项目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涛说。

  “大赛期间,全体参赛选手文明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出新疆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举办方以争创一流的精神,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专家评委严格遵照比赛规则秉公裁决,严格执法,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环境。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克拉玛依市总工会、吐鲁番市总工会、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将组成特训营,进行系统训练,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为新疆努力造就一批有影响力的顶尖技能人才队伍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