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财务部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财务部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3:28

  中工网讯 据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按照河南省总直属单位党委和省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8月30日,河南省总财务部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讲话,省总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张仁平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郭永旗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查摆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张扬对联合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支部活力。学习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将其与学习工会业务知识、财务知识等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着眼发展需求,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把思想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一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规范制度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好组织生活会,建立健全党员管理监督机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张仁平表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自我批评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