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多措并举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多措并举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9:29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山东工会”消息,《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出台后,山东德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

  全市共在公交车上投放《条例》宣传标语1300多处,在辖区内各类户外和门厅电子屏设置宣传标语265处,在企业、工地等地悬挂宣传条幅130处。市总工会组织普法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机关等地开展线下集中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条例》内容和颁布的重要意义,开展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扩大《条例》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