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四川德阳市总工会筹措65万余元资助320名困难职工子女入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四川德阳市总工会筹措65万余元资助320名困难职工子女入学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7:07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8月26日,带着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四川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一行前往位于什邡市的四川省金河磷矿,看望慰问2021年金秋助学受助学生代表。

  朱兆忠先后来到受助学生邬雨萱和李炳楠家中,与受助学生及其父母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高考录取和大学准备情况及还存在的问题,勉励她们战胜困难,以良好的心态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希望受助学生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中刻苦学习,认真钻研,脚踏实地,为今后进入社会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朱兆忠还代表德阳市总工会向两位同学分别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及1个行李箱和一个心愿礼物等慰问品。

  德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金秋助学,德阳市各级工会共筹集安排助学资金65.5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尤其是以八大群体为代表的“三新”领域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共计320人,实现了“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读不起书”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