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总工会助力防疫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总工会助力防疫抗疫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6:2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8月以来,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总工会领导带队为坚守工作岗位和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价值13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和防疫物资,要求工会干部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开展“防疫抗疫 工会助力”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区战疫作贡献。

  连云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联系点板桥街道张艞村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村委会做好卡口执勤、核查来往车辆信息、进入小区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工作,并送上2000只口罩和纯净水等防疫物资。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赴交通管控高速要道——渔湾收费站卡口,协助执勤人员做好外来车辆登记、检查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工作,坚定为民服务的决心。同时,向在风雨中坚守岗位的区住建、交警、特警等一线防控执勤人员送去纯净水、毛巾、香皂、驱蚊花露水等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物资。

  连云区总工会及时招募50余名志愿者支援社区和乡村。他们身着印有工会标识的蓝色马甲,遍布在连云区的各个街道、社区,守护好社区的第一道门。区总工会还牵头建立“同心抗疫关爱群”的线上援助群,为战疫前线的志愿者职工、居家管控的职工提供周到服务。”(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张儒奕 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