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海口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海口开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30 15:18

  原标题:海南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海口开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8月28日,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暨海南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项目)在海口开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海南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联合举办,旨在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以竞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推动海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专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网络安全人才支撑和安全保障,共有218人报名参加比赛,选取前40名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梁崇泰告诉记者:“比赛有很多的知识点,涉及面很广,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学习到很多,也是对自己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

  海南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欧蔓莉表示,加快网络安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我国网络安全领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必然要求。举办全省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能竞赛是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海南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设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高素质劳动者大军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