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举办“送文化进重点工程项目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举办“送文化进重点工程项目点”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30 14:58

  原标题:贵州省总工会举办“送文化进重点工程项目点”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 通讯员李艳丽

  8月28日,贵州省总工会“送文化进重点工程项目点”活动仪式在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13标项目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文化体育协会、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指挥部主办,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党委、工会、团委承办。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表示,各级工会组织和各参建单位要以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沟通协作,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理事、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贵州省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卢富华在致辞表示,活动可以将书画作品更直接地送到一线广大职工面前,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工会主席黄爱民介绍说,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35件、摄影作品90件,全部出自中铁十局城轨公司职工和职工家属之手。这些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式、多彩的艺术风貌,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了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企业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送文化进重点工程项目点”活动现场,贵州省总工会邀请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一线干部职工创作赠送书画作品,一幅幅“学史明理、精益救精、筑造精品工程”的字画作品,承载着书画艺术家们对企业、职工的美好祝愿,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