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开展快递员等“八大员”群体健康体检服务专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开展快递员等“八大员”群体健康体检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1:16

  中工网讯 据苏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苏州工会”消息,8月29日,首批300名快递员、保安员和家政服务员健康体检服务在苏州市立医院东区体检中心开展,至9月,苏州市总工会将陆续为600名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本次健康体检服务包含血细胞分析、生化常规、血脂四项、心电图、全胸片、超声等项目,同时针对快递员等体检人员的工作特性,增加了腰椎X线和颈椎X线项目供选择。

  现场体检人员按照体检中心防疫要求,有序地参加了各项目的检查,体检医生的专业检查和健康指导,让体检人员更加全面关注健康生活。

  苏州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积极聚焦快递员等“八大员”群体,关注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八大员”群体的良好氛围,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苏州各级工会充分认识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重要性,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同时,为了方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苏州市总工会在“苏工惠”APP上新增了“我要入会”窗口,截至目前,已经入会的“八大员”会员达78771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