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0:53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官网消息,8月26日下午,海南省总工会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海口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宣读了省委有关人事任免通知。会议选举符有信为省总七届委员会副主席,王丽芳为省总七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王安仍、陈荣、符旺为省总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强化工会组织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把坚定政治信仰作为首要前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奋进十四五、建功自贸港”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主张变为职工群众自觉行动,确保中央、省委和全总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委员要发挥代表委员主体作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重心下移、联系基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创新思路,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多出实招,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本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为工会改革创新发展聚力赋能。各级工会要按照8月20日召开的全省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工会全委会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议事决策和建言献策机制,多措并举狠抓工会干部队伍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工会干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工会贡献。

  海南省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