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钳工决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钳工决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0:20

  中工网讯 据江西省总工会官网消息,8月27日至29日,2021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钳工决赛在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江铃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装备中心模具车间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总工会、江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公安厅联合主办。

  此项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县(市、区)、大型企业的优秀钳工代表队领队、技术指导、参赛选手(33名钳工),以及裁判、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

  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江西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和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方面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产业工人勤学技术、练就本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建功立业。

  据悉,此次钳工决赛结束后,江西省总工会将选派本次大赛的前三名参加10月份在四川成都举行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大赛,自2003年起,每三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