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尤溪县总工会开展“问渠”读书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尤溪县总工会开展“问渠”读书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9 14:21

  中工网讯 8月27日下午,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等单位在该县紫阳公园星辰青年公社开展第86期“问渠”读书会活动,吸引来自基层工会的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读书会,特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德遴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高质量发展尤溪样板》专题宣讲。课上,张德遴从弘扬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层面进行阐释,并对伟大建党精神指导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尤溪样板作了生动解读。

  来自县总工会的职工周铭烽在课后分享说,张校长用发生在自己或身边的事例,向到场干部职工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课程内容很好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让他更加明白了做人做事要有担当、要自爱自信、要有奉献精神,将把“干好自己的事、帮助别人的事、参与天下的事”作为今后的人生准则,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黄世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