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市总工会线上讲座增强职工“心理免疫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株洲市总工会线上讲座增强职工“心理免疫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9 13:32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为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近日,湖南省株洲市总工会邀请心理咨询师,推出线上心理辅导讲座,帮助广大职工增强“心理免疫力”。

  心理咨询师、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株洲分会副秘书长王辉平是此次线上讲座的主讲老师,她介绍,这次讲座从疫情形势下职工出现的情绪安抚、复工复产后工会日常工作中人文关怀的新尝试、创建和谐家庭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为职工进行了心理减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懂得用心理学的方法解决工作、生活中面对的常见心理困扰和实际问题。

  株洲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专家的心理健康引领作用,携手专业团队以心理疏导的方式给广大职工群众带来心灵的保护。下一步,株洲市总工会还将围绕企业职工的需求办好职工心理关爱服务,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心理专家讲座,协助广大职工维护心理健康。(湖南工人报记者  向冠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