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市总工会出资为“八大群体”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丹东市总工会出资为“八大群体”免费体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29 08:10

  原标题:丹东市总工会出资为“八大群体”免费体检

  8月24日,辽宁省丹东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和丹东市护工护理行业工会负责人来到市总工会,代表参加体检的出租车驾驶员和护工护理员送上锦旗,对市总工会对他们的关爱表示感谢。据了解,6月~8月,丹东市总工会出资60余万元,联合市职工疗养院开展了以“情系职工 珍爱健康”为主题的为全市“八大群体”职工免费送健康体检活动,截至8月26日,已经为近2000人进行免费体检。

  据了解,自2019年起,丹东市总工会便开始出资为生产一线从事苦累脏险工作的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今年的体检则主要针对包括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护工护理员、出租车司机、保安、保洁员等在内的“八大群体”,按照每人不少于300元标准,主要进行包括血尿分析、血液生化分析、心电检测、腹部彩超、胸部DR及头部CT等9个大项检查。同时,职工疗养院为每名参加体检的职工建立健康档案,针对体检中发现的较严重的健康问题做到逐一通知,提醒职工体检过后要进一步复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为了确保“八大群体”职工都能参加免费体检,丹东市总工会与职工疗养院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优化体检流程,增派专车接送参检人员,并提供丰富的营养早餐,使他们享受高效舒适的体检服务。

  “平时工作忙,很难抽出时间来体检。再说我们收入也不高,也舍不得花钱体检。这次市总工会给我们免费检查身体,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们要给市总工会点赞!”从事护理工作的曲艺婷开心地说。(顾威 李莹)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