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市总工会推动“学党史”与“办实事”同频共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阜新市总工会推动“学党史”与“办实事”同频共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29 08:02

  原标题:阜新市总工会推动“学党史”与“办实事”同频共振

  辽宁省阜新市总工会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实实在在的福利,推动广大党员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有温度的服务方式、更有力度的服务措施,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对职工群众实行更普惠、更精准的服务。投入100万元,通过会员智慧服务体系平台首批发放电子工会会员卡10万张,全市20余商家为会员提供免费服务,涵盖健身、体检、休闲旅游等价值3亿元福利项目。

  巩固常态化“送温暖”品牌。两节期间,投入40余万元慰问民生保障系统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900余人。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岗位送关爱”活动,慰问88家企业留阜过年外来务工人员1086人。截至8月,累计发放中央和省总工会常态化送温暖资金173.5万元。

  今年1~5月,回拨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会经费8.4万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落实集体福利待遇和开展活动。全力以赴促进就业,举办再就业招聘会,发布网络招聘信息6期,实名制安置就业91人,培训下岗职工376名,318名下岗职工取得资格证书。

  以“千千结”活动为载体为群众办实事,阜新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为彰武县新秋镇乐园村送去50套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必读书目,与村党员代表共同打造20余亩“工会干部林”;机关第二党支部帮助彰武县四合城镇新房子村维修村屯公路,为村委会配置空调和办公用品;各支部积极开展“关爱留守群体”主题党日活动,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送去慰问物资,推动基层党的建设与办实事深度融合。(顾威 李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