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8 15:49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6日,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对新近调整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主持。

  董永祥要求,要讲政治,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的能力,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锤炼党性。要重实干,在砥砺担当上下功夫。把心思和精力放到工作上,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 静下心来、沉下身子,认真研究谋划、狠抓落实落地,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要聚合力,在团结协作上下功夫。从事业出发、从群众利益出发、从工会工作大局出发抓工作、作谋划,自觉维护工作大局,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在工会全局工作中展现自己应有作为。要强本领,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善于用改革的思想和方法来研究新情况、化解新矛盾、应对新挑战,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养成终身学习习惯,拧紧螺丝、上紧发条,锻造长板、补齐短板、铸造新板,当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严法纪,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牢记“打铁必需自身硬”,恪守廉洁从政的行为准则,坚守克己奉公的基本操守,把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持高线贯彻到工作生活的始终。

  刘晓林强调,要融入时代发展,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要献身党的工会事业,聚焦岗位职责,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成效做好本职工作。要找准人生定位,在砥砺奋进中锤炼过硬本领,在躬身实践中培养核心竞争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会上,湖北省总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任职文件,汪砺锋等5名代表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