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各级工会慰问一线广大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各级工会慰问一线广大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28 07:50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优势,黑龙江省各级工会深入一线慰问广大职工。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怀一线作业人员,做好户外劳动者的防暑降温工作,牡丹江市总工会2021年高温送清凉活动于7月全面启动。

  牡丹江市总工会分五个工作组,对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和企业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西瓜等防暑降温品。

  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11场,走访慰问企业40余户、职工1400余人。

  近日,延寿县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人、执法人员和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豆、冰袖等消暑慰问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共为工作在一线的900余名职工发放了价值7万元的消暑物资,切实营造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

  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延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为切实做好职工防暑工作,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工会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主题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人、执法人员和交警,送上了14400瓶矿泉水和360条毛巾、总价值2.5万元的慰问品。

  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丝丝清凉和深深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香坊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工会为全院在岗职工发放防暑降温气泡水饮料,为酷暑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和职工送去丝丝凉意和诚挚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医院工会对在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带来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广大医护人员的忘我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务必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高温环境下的身体健康。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亲切关怀,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和医疗安全质量两不误。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