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工会“夏季三送”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高邮工会“夏季三送”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8:36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7月底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苏省高邮市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战疫,特别是紧密结合“夏季三送”活动,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关心关爱,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为迅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日前,高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宏旭率队赴界首镇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坚守岗位、投身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交通卡口及村组防疫人员赠送防暑降温用品。各乡镇园区工会、系统直属工会结合实际情况,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赠送口罩、消毒消杀物资等急需物资,送上面包、方便面、牛奶以及夏季防暑降温用品。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夏季三送”助力疫情防控累计资金达100多万元。

  他们紧扣疫情防控安全,督促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和操作流程、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降低劳动强度,保障职工夏季生产安全。深入推进“1+3”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坚持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突出源头治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00多个。

  同时,深入企业、工地广泛宣传法律知识,重点向一线职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赠送相关法律法规书籍3000余册。(通讯员 戴顺阳 袁刘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