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慰问钟南山院士等一线医务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慰问钟南山院士等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7:06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粤工惠”消息,8月26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带领慰问组先后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广州医疗事业和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师致以崇高敬意。

  唐航浩(左2)带领慰问组慰问“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 单位供图

  此次慰问对象中,既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也有驰援湖北的广东医生桑岭,还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陈敦金。他们是在疫情防控这场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他们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是全社会学习的典范。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医务人员所思、所想、所盼。慰问组表示,广州市总工会将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协调解决医务人员后顾之忧;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持续战斗,坚决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健康广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罗瑞雄 汪汝勤)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