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到产改试点单位督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督导调研产改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到产改试点单位督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督导调研产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3:41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8月26日,陕西省总工会到法士特集团督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督导调研产改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改革发展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汇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全总驻陕蹲点组组长、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讲话。

  法士特集团是陕西及西北地区唯一一家进入全国第二批产改试点的单位。郭大为一行先后参观了法士特集团数字化展厅、职工之家和技能大师工作室,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职工代表赠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书籍。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主持座谈会,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等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锋等职工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郭大为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是光荣任务,更是责任担当。要有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试验田”变成“示范田”,及时把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力量,做到企业大发展、职工实惠多、工会真作为,走出一条具有法士特特色产改之路,为全国、全省产改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陕西工人报记者 阎瑞先 摄影 刘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