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各地工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二大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各地工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二大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0:11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网站消息,黑龙江省各地工会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工会十二大精神。

  近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总工会召开会议,向机关干部及基层工会传达省工会十二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工会十二大报告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完善“六个体系”、做实“六个品牌”、体现“六个亮点”。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主动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扛起重任,为龙江工运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抚远市总工会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工会十二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二大精神热潮,完善“六个体系”、做实“六个品牌”、体现“六个亮点”,将任务目标落实落靠,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近日,孙吴县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二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全县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突出完善“六个体系”、做实“六个品牌”、体现“六个亮点”,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孙吴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