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助学】山东曲阜市总工会开展开展“金秋献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助学】山东曲阜市总工会开展开展“金秋献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09:44

  中工网讯 “金秋助学”活动是曲阜市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实施帮扶的传统品牌活动之一,这项活动得到了曲阜全市职工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主动参与,成为曲阜市工会最具影响的公益活动之一,促进了全市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为减轻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教育费用负担,山东省总工会常委、曲阜市总工会主席李建伟带领曲阜市总工会“金秋献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慰问组到曲阜市防山镇尚家庄村、北河套村、鑫军牧业等村和企业,开展“金秋献爱心助圆大学梦”金秋助学送关怀走访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户孩子的家里,李建伟一行人都会亲切的关心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近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来了2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争取学业早成,培养良好的品格,饮水思源,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多做贡献。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帮助,让他们在学校学习更有信心和底气,绝不辜负父母和家乡人民的期望,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乡,回报社会。

  曲阜市总工会历来重视学生特别是困难学生的教育问题,通过向大学新生发放资助金、赠送行李箱和书籍等形式,勉励他们心系家乡、感恩思源、励志笃学;积极联合曲阜市教育、妇联、团委及社会公益组织等开展好“爱心结对”“公益助学”等活动。

  下一步,曲阜市总工会将继续通过结对帮扶、爱心妈妈(爸爸)、重点倾斜等多种形式途径,聚合力凝人心,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关注和扶持力度。(靳慧玲 孔淑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