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定南县总工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定南县总工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26 20:47

  原标题:江西定南县总工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谢蓉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24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总工会在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及党史教育“红色研读”实践活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及受助学生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1分钟,接着由定南县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周志梅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名录墙,深切缅怀为解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革命烈士。接着,县关工委主任刘瑞林给大家讲述了革命故事,随后举行了金秋助学发放仪式,为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5000元。

  “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实现了大学梦,是定南县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关爱。

  通过此次“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及党史教育“红色研读”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受助学生,对定南的红色历史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先辈们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勇敢、自信地追求梦想,实现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