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姚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大姚县健康管理师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大姚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大姚县健康管理师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4:40

  中工网讯 据云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0日上午,云南大姚县总工会、县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健康管理师资格培训班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大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丽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健康管理师资格培训是为了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和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的重要举措。推动我县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定工作,全面提升健康管理师的服务水平, 将对促进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楚雄州实用技术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师安排了培训学习任务,同时对参与培训的学员作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健康管理师要不断提高职业和技术素质,深入学习相关教育教学理论,进一步提升基础知识、预防医学基础知识、常见慢性疾病、心理健康、中医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并且熟练掌握健康管理师的操作技能和对安全意识及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全县共30人参加此次培训。(罗芸芸)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