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四川巴中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四川巴中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4:59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8月24日,四川省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带队到巴州区,看望慰问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学生,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温奇志一行先后来到部分受助学生家中,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对他们取得的高考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刻苦学习,积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致力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交谈中,受助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和学习目标,表示自己一定会持之以恒地学好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庭。

  截至目前,2021年度,巴中各级工会组织已筹集“金秋助学”专项帮扶资金130万元,资助全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大学新生、在读大学(大专)和高中(中职)学生450人,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解决了子女上学难的实际问题。(向芝兰 王中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