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阿坝州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4:08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8月25日,四川阿坝州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阿坝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阿坝州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春蓉代表机关党支部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接受了全体党员评议。党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对照相关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及相关学习情况,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阿坝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维洪就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抓不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创新学习方式反复学,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二要立足提高政治领悟力,助推阿坝新发展贡献新力量。围绕中央、省、州重大战略部署,组织广大职工大力开展劳动大赛和技能竞赛,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的重要作用。三要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以职工群众幸福感检验工作成效。始终把维护职工权益作为发展基础,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会进万家”等实践活动,切实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竭尽全力维护好全州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实现地方经济科学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