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市总工会开展“暖蜂行动”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中山市总工会开展“暖蜂行动”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5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 8月23日,广东省中山市快递行业交通安全示范岗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正门前广场举行。活动由中山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明办、交警支队、市邮管局、市快递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暖蜂行动”为主题,将围绕交通安全开展十个专项活动。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蔡宏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快递交通安全示范岗车辆揭牌。2020年全国劳模韦艳梅、中山市第十届先进工作者陈振光等劳模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引导快递车辆驾驶员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提升快递从业人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意识,汇聚行业力量,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全市共设立了30个快递行业交通安全示范岗,示范岗对象来自快递行业各类先进人物,包括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十大工匠、百佳外来务工人员、中山好人、身边好员工、最美快递员以及各品牌公司自评的各类先进个人等。

  据了解,除当天举行的打造交通安全示范岗和发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外,主办方还将组织开展快递行业技能大赛、召开行业座谈会、举办直接联系服务企业职工活动、开展快递小哥“双送”活动、打造交通安全宣传阵地、举办24场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开展“交通平安达人”评选活动、拍摄专项活动宣传片等。(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段松连 通讯员邹蓉 梁俊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