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区总工会对“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进行抽查调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河东区总工会对“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进行抽查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09:59

  中工网讯 天津市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5日,天津河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卞彤对区部分工会户外劳动服务站运行情况进行抽查调研。

  河东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运行,尤为关心发挥作用情况,并就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管理。要严格遵循“六有”标准。要责成专人对站点设施设备进行管理和维护,保持环境整洁有序,设施设备使用状态完好,耗材供应充足。要进一步改进站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对进入站点的户外劳动者要热情招待,礼貌问候,主动问需,真诚服务。二要发挥作用。维护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形象,真心帮助、热情周到为环卫工、出租车司机、城管交警、市政园林工、快递外卖员、路边停车收费员等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发挥基层工会组织职能,做好日常服务管理工作。要专门管理,做到环境干净整洁,物品完好齐全,及时补充更换水、药品等,定期检查设备设施,保证安全使用。要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形成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