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总工会“六个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平谷区总工会“六个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08:37

  中工网讯 据北京市总工会网站消息,连日来,北京平谷区总工会积极实施“六个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开展一次走访座谈。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到联系企业与职工群众面对面进行走访交谈,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各类意见21条,掌握一线工人和企业的所需所盼。

  二、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建立“党组理论中心组领学”、“支部读原文细学”、“党小组深研讨精学”、“党员配备书籍自学”、“党日活动见学”的“五学”机制,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党员中全覆盖。

  三、组织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答题活动。组织133名工会干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开展党史教育答题活动,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认真梳理知识点。

  四、开展一次作风自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研究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个人在作风建设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党小组会的方式开展座谈会,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对标自身问题、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五、开展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建立178个暖心驿站和146个职工之家,围绕职工生活需求,开展送清凉为职工、送健康进企业、拓展海纳文化园会员读书、会员洗车剪发等优惠基地建设活动36次,直接服务职工1万余人。

  六、弘扬一批先进典型。在“平谷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劳模宣传活动,以图文+视频的方式,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展劳模义诊、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活动,号召全区职工以劳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成才,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