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会发出倡议:物业和清洁行业 行动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工会发出倡议:物业和清洁行业 行动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09:48

  中工网讯 据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网站消息,8月20日,湖北省经贸工会联合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和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全省物业和保洁行业企业职工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倡议现场发布了近期专门组织力量编写的《重点场所保洁员防疫操作指南》,省经贸工会主席彭敏宣读倡议书,企业代表和职工代表发言表态。

  “全省物业管理和清洗保洁行业,要在疫情防控中淬炼服务本领,重塑行业价值,赢得社会各方的支持与配合,汇聚起共同抗疫、共守家园的强大合力。”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新汉表示,将按照《倡议书》和《防疫操作指南》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中楚物业有700多人在武汉天河机场承担清扫保洁服务工作,我们一定会响应号召,按照‘快、严、准、实、统’的要求,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扩散的漏洞,把外部输入的关口扎牢,把内部的传播途径切断。”中楚物业股份公司项目经理胡小龙说。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表示,目前全省物业和保洁行业从业人员达60万人,是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全省工会将进一步用心用情关爱服务行业职工,在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技能素质、做实维权服务以及推动解决制约行业发展共性问题等方面再加力度,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总工会在倡议现场向省物业和保洁行业协会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书籍以及《重点场所保洁员防疫操作指南》,并向行业有关企业捐赠了3万只防疫口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