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 全力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 全力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5:42

  中工网讯 据江西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3日,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主持。

曾思云 摄

  会议指出,全省工会要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要大力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持续抓好“赣工贷”业务和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先征后返”,引领动员广大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在促进企业发展中提高收入、成就自我。要全力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依法保护职工合法收入,特别是积极参与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通过医疗救助、金秋助学、送温暖、职工互助保障等形式,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要把关爱帮助核工业特殊困难群体工作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要积极发挥劳模协会作用,发挥劳模企业家示范作用,引导企业充分履行社会责任,鼓励企业家更多回报社会,探索把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作为评选劳模的要素之一。

  会议强调,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修订的档案法,这是我国档案法治建设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是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省总工会要抓紧时间对档案软硬件设施全面检查、整理和规范,及时查缺补漏,确保档案连续完整。要加强对新时代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机关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强化机关基础管理工作。

  江西省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总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和审议了其他事项。(曾思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