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丰台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5:33

  中工网讯 据北京市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18日,丰台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陈威,副主席王斌、李利萍和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威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进行了总结,分别从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等方面,汇报了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工会机关支部在各党小组内开展青年干部讲党课,深挖工作内涵,把牢学习方向不走样、不变形;职工服务中心支部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以竞代训、以赛促学,使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学习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与凝聚力;东铁营工人文化宫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按照丰台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读书安排进行系统学习,提高党性认识;丰台工人俱乐部支部围绕主责主业,结合“快乐健康直通车”线上线下课程、美化综合楼内外部环境、做好安全消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俱乐部的阵地作用。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任务,从处理“12351派单”、构建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权益、劳动保护、劳模评选与管理、职工慰问、购买服务、志愿服务、开展文体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系统汇报了落实清单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完汇报后,与会领导分别对丰台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丰台区总工会将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向前一步”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一是结合丰台区域调整开展“大走访”,全面了解基层需求,制定完善服务方案;二是关心关注“八大群体”,为其量身打造服务项目,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把党的关爱最广泛地传递到这些群体中;三是要在“蹲点儿”推动企业建会、指导基层工会换届和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业务中挖掘实事项目,切合实际优化工作细节;四是进一步落实推广“工会+法院”职工维权服务模式,积极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