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扬州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江苏高邮工会志愿者通宵拣菜打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让扬州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江苏高邮工会志愿者通宵拣菜打包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3:36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8月19日,江苏省高邮市总工会志愿者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随其他单位志愿者共赴苏中农贸城,拣菜分菜打包,合力完成5000份蔬菜套餐,为扬州城区市民送上来自高邮的“一份情”。

  当日晚上8:30,高邮市总工会志愿者在市政府国旗下集中乘车前往工作地点——苏中农贸城,听从现场指挥安排,及时与市委党校、民政局同组单位进行协调,迅速组成工作小组,领取具体工作任务,熟悉工作流程。待蔬菜到位后,工会志愿者迅速投入“战斗”。

  女同志主要负责每个品种蔬菜的分拣,男同志主要负责9个品种蔬菜的有序打包。工作上手后不久,大家便都熟练起来,拣菜的双手挥舞着,打包的身影穿梭着,不一会儿汗水便浸湿了衣服。由于时间长,不间断操作,有的同志感觉有些不舒服,有些同志腿脚感觉有点酸痛,但大家没有一个叫苦,没有一个叫累,都在咬牙坚持着,因为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念头:早点儿完成任务,早点儿让扬州城区市民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

  高邮市总工会志愿者与市委党校、民政局同处第六组,与第五组同攻一个“阵地”,分拣9个品种各2000斤的蔬菜,共完成1000包蔬菜包装任务,凌晨4:00多,战斗终于胜利。此时,大家才觉得疲惫袭来,瘫坐在塑料筐上,不断打起了哈欠。凌晨4:30,大家集中乘车返程,回到家已经是凌晨5:00了。(通讯员 戴顺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