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广元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3:52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8月24日,四川广元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圆梦起航”助学活动集中发放仪式,现场向50名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12万元。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铭出席并讲话。杭州市娃哈哈集团、中国工商银行广元分行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本次助学活动是落实杭广两地工会东西部协作交流意向,共同推进“三建三助”联动协作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广元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自民通报了全市工会系统“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杭州娃哈哈集团党委副书记、政治部部长叶峥表示,从今年起“娃哈哈·春风助学”行动将走进广元,首年向广元市总工会捐赠助学金38.6万元。爱心企业工商银行广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翔也向市总工会捐赠助学金50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肖梦皓、何林月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喜悦,并表达了对工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在未来的道路上发奋努力,不辜负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期望,通过努力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近期以来,广元工会多方筹措助学资金189.9万元,共资助学生1167名。其中,广元市总工会筹措助学资金63.1万元,直接资助大学生293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