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第四届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鸣锣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武汉市第四届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鸣锣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1:20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3日,湖北武汉市第四届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在长江青年城鸣锣启动。本次大赛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谱写新篇”为主题,由湖北省总工会指导,武汉市总工会主办,武汉市职工技术协会承办。

  武汉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此前已连续举办三届,目前第四届的项目征集已完成,其中创业项目58个、创新项目74个。从2018年至今,武汉市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累计征集双创项目801个,覆盖信息工程、物联网、生物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智慧农业、智慧教育、餐饮等行业领域。

  本届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将通过专家评委挖掘出一批有亮点、有创新、带动就业的优秀项目,并提供管理服务、人才服务、企业调研、科创服务、金融服务、合作服务等,促进技术和资本有效对接,进行跟踪扶持,助科创精英追梦圆梦。

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