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工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焦作工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1:00

  中工网讯 此次疫情发生后,河南焦作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慰问活动,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焦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红卫带队,连续多日奔赴社区执勤卡点、帮扶村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职工,向默默付出的一线职工送去关怀。中站区总工会先后为该区10个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风油精、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35000元的防疫慰问品,并为焦郑、焦温、焦晋高速公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送去3台冷风机。武陟县总工会共为城区53个防疫卡点、4个街道办事处和分包联系涧沟村的1200名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洗手液、口罩、毛巾等价值8万余元的防疫物资。修武县总工会为防疫卡点值守人员送上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慰问活动将覆盖全县城区197个疫情防控卡点。博爱县总工会携手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博爱县农商行营业部为该县高速公路口民警送去纯净水、纯奶、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品。截至24日,焦作市总工会向防疫一线职工发放款物3.5万元,发动全市各级工会为防疫一线捐赠款物22.12万元,发动全市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等捐赠款物38万元。(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李萧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