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团到昌平区总工会进行专场宣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昌平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团到昌平区总工会进行专场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0:46

  中工网讯 据北京市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北京昌平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团来到昌平区总工会进行专场宣讲。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宣讲。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程远同志讲述了平西第一只抗日武装——国民抗日军的故事,带我们穿越回战火纷飞的抗日年代,深入了解《神秘的红蓝箍》。连雪同志通过讲述昌平区公安战线张殿平、张秋景、张伟一家两代三警的故事,生动诠释了《血脉里传承的使命》。已经退休的马全文老师,带领大家回顾昌平血与火的红色岁月,深情讲述了《昌平是一块红色的土地》。

  徐畅同志通过讲述老一辈革命者投身革命的真实故事,阐述了共产党人“亦余心之所向兮,虽九死其尤为悔”的坚定信仰,激励大家《花飨逝者 砥砺前行》。付子翀同志讲述的《我身边的老党员》和田万利同志讲述的《熟悉的陌生人》,是各自父亲的故事,更是在和平年代和战争年代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忠诚为民的共产党人的故事,激励我们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传承革命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北京市总工会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