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区街总工会赴物流公司开展蹲点联系基层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区街总工会赴物流公司开展蹲点联系基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0:05

  中工网讯 据广州市总工会客户端“广州工会”消息,8月24日上午,由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朱承志带队,广州市总工会机关、白云区总工会、永平街总工会和芳村工人文化宫干部组成的蹲点工作组正式入驻德邦物流公司(广从一路店)开展蹲点联系基层活动。

  朱承志同志主持召开了市区街总工会赴基层蹲点联系基层活动座谈会,了解了广州市德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会上,蹲点工作组组长罗文波同志代表工作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蹲点工作组将自我加压,履职尽责,努力做到静下心虚心学,躬身实践提升能力;扑下身主动干,脚踏实地做实事办好事;严律己树形象,确保蹲点工作取得实效。

  朱承志同志对做好蹲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蹲点联系基层活动,多听、多看、多问,了解基层情况,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二是结合实际制定蹲点工作方案,围绕“五个一”开展工作,推动蹲点工作干出成效,取得实效。

  三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注意收集整理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会后,朱承志同志就德邦物流公司工会组织建设、设施设备管理、安全操作规程、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了职工之家、停车场、快递分拣流水线等,要求公司工会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